九酒

上学

魔道祖师之直播前世今生·一

啊,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还望各位别介意

有怼江!有怼江!有怼江!

时间线是云深求学时的众人

有记忆黑化机Ⅹ有记忆黑化羡

注:他们的记忆都是羡万鬼反噬之后,忘机到乱葬岗带走思追时

ooc预警

==============

   “你是个什么人!” 魏无羡道:“我还能是个什么人。男人!”

   魏无羡刚说完这句话,就刷的一阵白光闪过,他们就一同消失了

   “ 哎!卧槽!什么情况啊?”魏无羡一脸懵逼的问到。“不知,不过应不是现世之地。”“哟,还有蓝二公子不知道的事儿啊。”蓝忘机斜眼看了他一眼道:“先看看有没有出口。”

   二人刚想走,突然那道白光又一闪,仙门百家就出现在了这里

   “这,这哪儿啊这?”“我怎么突然出现在这儿?”“该不会是温家搞得鬼吧?”“是啊”“哎呦,夫人,夫人我错了夫人,哎呦,夫人你轻点啊夫人。”

   这,怎么回事?俩人对视一眼,皆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惊讶

   “忘机,魏公子?”“泽芜君。”“兄长。”“忘机,这是怎么回事?”“不知,但不是现世之地。”“魏无羡!你还不快滚过来!”江澄大生喊到,“哎呀,这不就来了吗师妹。”“滚!别叫我师妹。”

   魏无羡刚想说话,确突然出现了一块黑幕,而且他还发现自己动不了了

   突然出现的黑幕吓坏了众人,当他们警惕的看着那块黑幕时,那黑幕上却突然出现了字:世道混乱,人心不古,害得气运之子陨落,差点魂飞魄散,且应修真界大部分人修道不修心,导致几十年后灵气消散,怨气爆发,特此降下天机,改变命运。另,气运之子乃藏色散人与魏长泽之子魏婴,魏无羡和姑苏蓝氏蓝湛,蓝忘机

   除了出现这些字,那黑幕还射出两道白光,分别进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体内  







tbc


 

 啊,好难啊,完全不知道怎么写,我好慌

评论(5)

热度(715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